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规范礼仪 提升服务——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2021-07-08 12:23: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升对外服务水平和形象。6月30日,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中心领导及职工共20多人参加。

次培训邀请清远孝德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月莲进行授课,课程围绕情绪管理、文化礼仪仪容仪表等方面内容,讲解了服务人员在业务受理中需要掌握的沟通交流技巧通过实例讲解说明了文明礼仪在提升形象、打造服务型机关中的重要性现场针对职工的服饰礼仪、走姿、坐姿、服务用语等进行了示范和练习,使职工对礼仪方面的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切的了解。

本次培训是全面提升中心职工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落实关于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的重要体现,目的是为了提高服务品质,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培训要求,中心职工要把所学的文明礼仪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切实维护好个人和单位形象,为推进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标准化服务建设、打造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