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春联慰问暖人心 政策服务进乡镇

2024-02-02 08:51:22  浏览次数:

“一帆风顺纳千祥,万象更新迎百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清远市财政局、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英德市九龙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暖‘金’服务 情系九龙”送春联活动,以春联、福字帖等新春祝福为载体,将社会关怀和政策服务送到当地居民心坎上。

图片1.jpg

活动邀请多位书法专业人士现场挥毫,创作春联、福字帖等,将一幅幅寄寓着吉祥寓意的墨宝送到当地居民手中。  

“自建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怎么提取?”“时间不便,要怎样通过线上办理提前还款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现场设置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处及展板,为市民提供公积金政策的现场解答和咨询服务。同时发放政策宣传以及防诈小册子,帮助市民更全面地了解公积金的相关知识和提高防诈骗的安全意识。

图片2.jpg

为做好春节期间监测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活动当天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谭庆华一行还对该镇17户困难群众开展慰问,赠送米粮油等慰问品的同时,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