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快乐运动 公积金与您同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健步行活动

2023-11-23 10:53: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宣传住房公积金的法规知识、便民措施和最新政策,同时提倡市民关注健康、增强体质,11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清城区南岸公园开展“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快乐健步行活动,共约300人参与了这场活动。


11.jpg


2.jpg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怡在致辞中表示,住房公积金来源于缴存人,让更多缴存人喜圆安居梦是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目标和我们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的追求,希望通过这次健步行活动,让市民了解更多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知识和政策。


3.jpg


本次活动路线途经南岸公园喷泉广场、刘禹锡广场、缅园、湿地公园、抗洪展馆等场点,全程约5公里。沿途路线设有打卡点和能量补给区,参与者可在三个打卡点集齐印章领取纪念品,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在健步行的终点位置,还设置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展示区和咨询台。

 

4.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接下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推进“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以支持缴存人基本住房需求为目标,健全缴存、使用、管理和运行机制,构建业务协同、线上服务、数据赋能、智能监管的住房公积金数字化治理新模式,推动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jpg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