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举办服务提升培训班

2023-09-04 10:2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统筹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树立全系统为民服务良好形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8月5日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公积金服务提升培训班,市中心和各县(市、区)管理部共7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6064afcedc2478c8d9bb08828f3ccf34.jpg

这次培训结合清远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点围绕政务服务沟通技能提升、如何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及投诉、政务服务大厅现场管理、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通过心理学理论、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政务服务人员在业务受理中需要掌握的沟通交流应对技巧、文明礼仪在提升形象、打造服务型机关中的重要性,并现场对职工的服饰着装、走姿、坐姿、服务用语、拨打接听电话等礼仪进行了示范和训练,使学员对服务方面的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课堂上还安排了室内拓展训练、分组讨论、小组竞赛等活动,提高了学员对服务现场的管控能力,做到现场处置服务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与度高。通过培训交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学习的收获应用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推进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建设、打造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