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粽叶飘香迎端午 便民服务暖人心 ——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送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06-21 15:06: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6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端午节来临之际,在清城区荷兴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把服务延伸至社区

 1.jpg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有奖问答互动等方式宣传公积金政策和反诈知识,有助于社区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政策,同时警醒大家避免落入骗提骗贷公积金的陷阱,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现场还设置公积金咨询处、提供免费义诊等便民服务,零距离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


图片2.png

         3.jpg


随后,工作人员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庆端午佳节。折粽叶、填糯米、裹粽叶、扎粽线……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讲述端午节的由来、习俗,感受端午氛围,传承端午文化。大人们在包粽子,小朋友则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制作龙舟拼图,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4.png   

5.jpg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的法规知识、便民措施和最新政策,让更多企业和职工享受政策红利。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