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 |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广场“面对面”宣讲新政策

2023-03-31 10:03: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我市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3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区顺盈时代广场举办“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主题宣讲活动,面对面为市民及企业答疑解惑,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的法规知识、便民措施最新政策,让更多企业及职工享受政策红利。

截图_20230331100050.png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于《购买预售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支付首期款业务》和《公积金贷款按月冲还贷业务》的政策解读以及企业、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同时还邀请了市反诈骗中心的民警为市民宣讲关于公积金“小广告”的反诈知识和电信反诈知识。

截图_20230331100112.png

活动期间还就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截图_20230331100237.png

针对现场市民提出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并向市民派发政策宣传资料、推广我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公积金APP,面对面介绍网上办理“购房提取公积金”“按月冲还贷”和“租房提取”等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

4.jpg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结合“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行动,发动各县(市、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全面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为企业、职工“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