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以学促干 提升服务——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新政策解读业务培训

2023-02-09 15:02: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积金队伍的业务能力,以学促干提升工作质效,1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视频培训会议,主要就中心新出台的“购买预售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支付首期款”和“公积金贷款按月冲还贷”两项新政策开展内部业务培训,中心分管副主任邓琨、各县(市、区)管理部主任以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截图_20230209150455.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购买预售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支付首期款业务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公积金贷款按月冲还贷业务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新政策内容、演示了业务办理流程,以及现场答疑。同时,会议还就《如何服务缴存单位做好汇缴业务》进行了培训。

 

图片2.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公积金新政策的全面理解和精准把握,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切实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