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07-01 16:53: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 年)>的通知》,切实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6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中心领导、各科室科长、各县(市、区)管理部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清远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计划(2022-2024 年)》,并对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2.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统筹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树立全系统为民服务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充分认识三年行动是履行住房公积金管理职责的内在要求,要把三年行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部署和推进,促进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为缴存单位和缴存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要利用三年行动的契机不断提升行业形象,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打造一批服务意识强,服务效能好,群众满意度高的服务岗。

会议要求,中心各科室及各县(市、区)管理部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好公积金服务提升行动,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我市的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准确把握内涵,细化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年度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二是突出重点,推进2022年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工作统筹,将实施三年行动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推进公积金管理服务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三是多创亮点,及时总结,要加强对开展三年行动工作的及时总结和分析,积极报送工作经验,特色做法,推荐典型示范窗口及个人。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