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06-16 11:09:22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荣获清远市2021-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继我中心2020年被评为清远市“文明服务窗口”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效的有利契机,积极营造和谐文明、朝气蓬勃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有才能、能吃苦、重服务的青年队伍,注重涵养住房公积金职业文明,弘扬住房公积金职业精神,加强住房公积金行风建设,不断提升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的精神风貌。

一是立足一流窗口建设,优化“一站式”服务,全面实现“跨省通办”为“就近办”,全力推行“掌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据统计:2021年,窗口接待办事群众约2.3万人,受理各项业务约2.2万件。2022年1-5月,接待办事群众0.73万人,受理业务0.71万件。

二是开通2条咨询服务热线,日均接听咨询电话近二百次,做到及时准确回答群众咨询,完整记录解决群众诉求。窗口咨询服务平台向现场办事群众宣讲公积金知识,解答群众问题,指导群众操作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等。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业务水平受到群众广泛好评,所有业务均被评价为“非常满意”。

三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窗口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办事群众提供充电宝、常用药品、针线、雨伞等。中心干部职工全部在“i志愿”登记注册,由中心统筹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定期开展清扫街道、文明劝导等活动。这些暖心的服务举动从服务办事群众向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延伸,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人民群众带来温暖的服务体验,充分展现了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新时代青年文明号的精神风采。

18214838373352038372(1).jpg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