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便民服务】清远:1100台“粤智助”可查公积金业务了

2022-03-31 11:59:20  浏览次数:


    公积金的缴存明细、异地贷款证明等业务,也可以在“粤智助”上查询啦!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和突破口,将住房公积金业务接入全市1100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覆盖全市所有行政村和大部分城镇与社区,着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设完善“泛在普惠”政务服务体系的具体举措。清远是全省政务服务一体机试点市之一,目前清远在全省率先铺设完成1100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覆盖全市所有行政村和大部分城镇与社区,主要分布于各大银行、产业园区、市县村政务大厅等。

    在住房公积金方面,主要为基层老百姓提供公积金业务查询功能和免费打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异地贷款证明”“公积金缴存明细”“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等信息,既安全又便捷。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