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甘肃省酒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2021-04-30 17:02:04  浏览次数:


        427上午酒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主任丁智勇一行7到我中心开展考察交流。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谭庆华四级调研员黄新远、副主任沈坚、副主任李书良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双方公积金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对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归集扩面、内审稽核、信息化建设、财务核算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图片2.jpg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分享机会,我们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学习先进经验,围绕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取长补短,共同探讨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新机制、新举措,努力推进管理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方向发展,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不断发展不懈努力。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