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携手十家银行 共话未来发展

2019-02-22 17:13:49  浏览次数:

携手十家银行 共话未来发展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公银”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220日下午,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十家业务委托银行召开了“‘公银’携手 共谋发展”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肖宁主任首先与各银行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指出“在2018年,公积金携手各委托银行,在住房公积金扩面建缴、委托业务、账户资金管理等业务领域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为清远市民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公积金业务服务”。同时深入分析了目前银行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过程中的“亮点”和“难点”,并就如何提高服务效率服务水平与各银行行长交换了意见。

    随后,肖宁主任向各银行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提出深化信息化建设重要目标:一是提升窗口信息化水平,实现业务办理“无纸化”;二是积极推进数据互联互通,实现业务办理“零要件”;三是开通更多线上办理渠道,实现业务办理“零跑动”;四是与广州中心合作开发手机公积金项目,实现业务办理“掌上办”;五是全面接入贷后押品管理系统,实现贷款业务“减风险”。通过打造“互联网+金融+公积金”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开启公积金中心、银行、客户多方互利共赢新篇章,开启拥抱数据、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新征程。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