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11-11 17:10:34  浏览次数: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缴存单位、缴存人尽量选择线上服务方式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查询等业务。单位经办人可以通过(网址:https://www.gjj12329.cn/qywtxz.jhtml)下载网上办事大厅客户端,登录办理单位业务。缴存人可通过我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办理个人缴存、提取和贷款信息查询等业务。

二、如确需到业务大厅办事,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大厅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按照当地最新要求出示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及行程码供查验。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取号排队等候;分隔就座,尽量避免交谈;使用自动服务设备时请注意手部清洁,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的停留时间,防止聚集。

三、对来自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的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及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