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关于线上办理业务的倡议书

2021-08-11 08:41:47  浏览次数:

各缴存单位、缴存人: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中心提出如下倡议: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缴存单位、缴存人尽量选择线上服务方式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查询等业务。单位经办人可以通过(网址:https://www.gjj12329.cn/download.jhtml)下载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办理单位业务。缴存人可通过我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办理个人缴存、提取和贷款信息查询等业务。 

二、在疫情防控期间,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各服务网点务必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扫码亮码,并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防止聚集。

疫情没有结束,防疫仍在路上。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85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