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暨约定提取新政启动仪式

2019-07-30 17:18:37  浏览次数:

    7月26日,清远市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暨约定提取新政启动仪式在市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家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肖宁,以及各公积金业务委托银行的领导。

c7a6e6a13056488f9d7029329e15a545.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积极推进“互联网+公积金”工作,我中心在现有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制度基础上,在现有的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微信、短信等信息化服务基础上,因时而动,因势利导,出台了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新政策,让灵活就业人员也能享受住房保障,推出了约定提取新服务,让非首次提取公积金实现离柜办理。

f82dac82d9cc42a2a7c5789b3ab85114.png

    中心主任肖宁表示,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越大,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作用就越大。我中心始终以最大限度扩大制度覆盖面为目标,通过推动个人自愿缴存业务,让更多市民充分分享住房公积金红利;坚持“放开”与“管好”并重,“提效”与“增质”同步,积极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实现“约定提取”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从而达到“一次办”、“网上办”的目标。

c50bbcc21f7e4183ad750da08abc42d2.png

    随后,与会领导上台推杆,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暨约定提取新政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