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1 17:12:12  浏览次数: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0月30日至31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魏振发一行莅临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听取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工作与广清两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共享系统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观摩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品管理系统建设情况。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张平、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肖宁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

30日下午,肖宁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清远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工作,清远市公积金在贯彻落实“双贯标”项目建设、数字化的公积金信息服务、广清住房公积金互贷合作等方面获得魏振发副巡视员的高度肯定。

会上,肖宁主任从贯彻落实“双贯标”项目的历程、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升级和风险管控、广清公积金互贷合作的高质量推进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广清两市公积金信息化共享共融、加大住房公积金贷后风险管理工作力度,向省住建厅汇报了实施计划。他表态,清远中心牢记“圆梦人民美好生活,保障人民住房需求”的初心,努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魏振发副巡视员对我中心在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各方面做出的大量努力和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清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奋勇直追,清远是创造经验的地方,所以希望我市公积金中心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为全省提供经验:一是如何利用公积金在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上提供经验;二是在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上提供经验;三是在加强公积金信贷风险管理方面提供经验。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