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部署“公述民评”活动会议

2017-11-27 17:09:14  浏览次数: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开展“公述民评”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

——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部署“公述民评”活动会议

 

11月17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财政局党组的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公述民评”活动的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下简称“十九大报告”)精神,部署中心“公述民评”工作。

235493b300cccff0f4c69bcb424ce80d36029.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财政局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中心主任肖宁为全体干部职工领学了十九大报告框架,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线,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深入阐述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中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学习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公积金工作。

就如何部署推进“公述民评”活动,肖宁主任从中心内部建设和对外服务两大方面入手,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肖宁主任表示,中心人员要树立权责意识和担当精神,对自身负责的工作必须做到尽职尽责,对于无法按时按质完成工作的,要严格执行中心主任约谈制度,以此引导中心人员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各科室要主动提醒前来办事职工完成电子评价及填写群众评议表,窗口人员必须坚持“七步曲”服务和统一着装,确保对群众咨询答复到位,维护中心“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形象。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