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我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2017-06-27 17:00:16  浏览次数: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我中心

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为加快广清两地城市之间公共服务融合深入,助力广清一体化战略实施,6月27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8人到我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12252aefb3326d6c54279a1d36cff4884d62c.png



    会上,我中心与广州中心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广清住房公积金互贷渠道、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以及全省住房公积金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规划和设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共识。“广清互贷公积金帮扶贷款”自2015年7月份实施以来,备受广清两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两地房地产市场关注,但是由于互贷业务承办银行过少,目前成功发放“广清互贷”公积金贷款共计仅67笔,业务量严重偏低,贷款结余资金处于闲置状态,无法得到充分释放,因此,与会双方认为很有必要扩大广清住房公积金互贷业务承办银行的范围,以用活用好“广清互贷”结余资金,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购房需求和改善民生的作用。

    会后,我中心陪同广州公积金中心一行前往我市部分楼盘调研。实地了解楼盘建设、销售情况和公积金政策宣传情况,听取了楼盘负责人关于广清住房公积金互贷使用情况的介绍和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交流了解决意见和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就如何用好用活广清公积金互贷结余资金达成了初步共识,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健康稳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公积金中心  李琳琳)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