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转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市召开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座谈会

2017-06-08 16:57:22  浏览次数:

加强沟通 良性合作 互利双赢

 

——我市召开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座谈会

      

    为优化我市公积金中心与业务受委托银行的沟通与合作,推动公积金业务快速发展,近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各业务受委托银行座谈会。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农商银行、东莞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十家银行业务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88010249d3f895ee4090bbc03d579a142f63.png


    

    会议通报了我市公积金2016年度及2017年1-4月份业务运行情况、2016年度各业务受委托银行考核结果和情况。我中心严格按照清远市住房公积金委托金融业务考核办法(试行)》,对我市公积金业务委托银行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价。通过考核,各银行承办工作值得肯定的有以下四个方面:1.加强密切联系,保持沟通畅顺;2.缴存扩面工作稳中有增;3.贷款业务大幅增长;4.会计结算工作总体完成较好,同时会议从归集提取、贷款、档案管理、会计核算、服务网点设置指出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从加大归集力度、加快贷款业务办理速度、加强档案管理、加强会计结算管理、加大服务网点设置和加强业务人员管理等方面入手,认真研究及整改,共同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2017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肖宁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受委托银行为我市住房公积金发展做出的成绩,感谢各银行一直以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各受委托银行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严格按照金融委托协议的要求,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对市公积金中心与受委托银行如何进一步开展友好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重视银行经办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确保人员责任制度落实到位;2.严肃对待业务办理逾期情况,确保流程办理时效;3.认真履行委托协议,确保账户资金安全。

 

 

 

(公积金中心  李琳琳)


主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承办: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粤ICP备2021030514号-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财政大楼
技术支持: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